close

我每天上網都會上來晃一下..但是最近實在沒什麼精神留言..
家裡最近很不平靜..過陣子得去廟裡拜拜.

先是家裡的廚房天花板整個塌下來,因為後面的人家長期將排水系統整個移到我家的屋頂上,所以只要一下大雨,就會進水,一二樓之間的儲藏室因為長期浸水, 地板就下陷了,趕忙將所有的"歷史文物"搬出來清洗打包時,地板終於決定棄我們而去,正式崩盤..好吧!只好加快腳步,好讓工人來施工..
忙到不可開交時,老大在學校一時晃神,跌了一跤,結果嘴唇上緣少了一塊肉.還得去外科做縫合,還得每天換藥..
好不容易打包作業完成了,動工的當天,我婆婆卻因為血壓飆高,嘔吐不止,趕忙叫救護車送至醫院急診..
有小中風的現象..目前還在住院..
又遇到了個超級颱風...前天晚上從醫院回家時,騎樓一片狼藉..花盆東倒西歪,一大早就綁好的東西還好還堅守岡位..
正想把倒掉的花盆扶正時,一陣大風帶來了不知道哪兒來的大型布幔,啪的一聲打在我家遮雨棚上,還好我閃的快..不然可能會被狠削來的粗繩子打到斷成兩截....,還有滿天飛舞的招牌碎片...挺像血滴子的..
昨天....風不大,雨很多...下了一整天..讓我的頭也痛了一整天....
唉...希望災難已經過去...好運即將來到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tsa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