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,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遍地開花行動,跟我是沒什麼關係的..
我沒有特定支持哪個政黨或是政治人物,只要是對的理念,我都ok.
但是...今天....這個行動,卻真的對我造成影響了!!
今天我家小孩的班級,按照原訂計畫,前往台中市警局參觀,去年老大就去過了,回來一直說好玩,今年輪到老二,早在一個月前他就很興奮...昨天更是興奮
到睡不著..
搭著遊覽車到了市警局,就看到三輛警備車,市警局門口有大約四個隊的保四員警,全副裝備正在做勤前講習,準備上台北做支援,小朋友們只好從側門進入。
(其實前一天我跟浮雲還在擔心,會不會到了市警局,發現警察局裡唱空城計..因為都上台北支援去了....)
小朋友會先看霹靂小組的隊員展示裝備,但是...霹靂小組的兩位隊員,卻像是嚴重睡眠不足的樣子,講解起來也很沒精神;才剛開始要講解交通安全常識時,
卻發現開始一直有許多的員警神色嚴肅的來來往往,還上了警棍跟警用背心,小朋友也開始有不安的神情了,後來解說員急忙跟老師說,這次的參觀活動可能得提
前結束了,因為他們收到消息,說有多名台中市議員聚眾要到市警局抗議,為了怕場面失控,嚇到小朋友,還是得請我們先離開。
小朋友當然是很失望.....解說員私下跟我們說,這幾天全台灣的警力吃緊,每個人都繃緊神經,保四的隊員是一批換一批,每天輪流上台北去支援,霹靂小
組的更是今天早上六點才回到台中,九點就得等著我們到場解說。
唉...在車上我們跟小朋友說明情形,小朋友疑惑的表情,像是不懂為什麼大人們在幹什麼....
對啊...這些大人們到底在幹嘛?一邊是唯恐天下不亂,一邊是什麼時候到底該做什麼事永遠搞不清楚,還有一堆被人家煽動到熱血沸騰的無聊人士,我不懂,
他們這麼做,真能吵出朵花嗎?
唉...這場遊戲,什麼時候才會GAME OVER?
後來我仔細看了一下,根本沒有一家新聞台有播相關的新聞..
因為景福門那裡的新聞更大條..
看著新聞畫面,感概啊..
暴民..!攔車..暴動..亂打人..這就是他們的訴求嗎??
我不明白,到底是誰不認同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??
如果台灣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,那麼..大家拿的是哪國護照..身分證??
那些現在帶頭做怪的民意代表們,領的是哪一個的薪水??
莫名奇妙嘛...
有被害妄想症嗎?成天就擔心人家不承認你是個國家?
中國黑心商品又不是現在才出現的問題,我就不相信民進黨執政時沒有中國黑心商品..
為什麼毒奶粉會有這麼嚴重的影響??因為成本,廠商想要節省成本,自然會挑選便宜的原料,便宜的原料有沒有問題?我就不信那些個廠商都不知道..
但是為什麼明明是加害者,卻變成了受害人?民進黨還是提案補償??那麼吃到這些東西的消費者,找誰求償??
很火.....氣死人了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tsa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