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..現在是農曆七月..
從小到大,似乎也沒有什麼靈異的經歷..頂多是比較常夢到已往生的親友..
但是星期六我倒真的碰到一件怪事...一件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怪事..
那天早上快11點,我從建國市場買了菜要回家,從建國路經過台中路的路口往建國北路的方向走.
在民生路口停了紅燈,待綠燈後慢慢加速往前走時..突然覺得自己的車速在慢慢變快..
疑惑的看了一下自己的右手,我確定我加速的動作並不快..也不是突然間就轉動油門..
但是車速卻持續變快中,更詭異的是..就算我已經把油門放開了,車速也不見減緩..
而且,眼見就要上高架橋了..我想,車速應該不會再快了吧?.只好把車龍頭握緊,確定不會跑到別的方向去..更怪的來了....在上坡路段哦...車速
卻還是一直變快..我注意了一下儀表板,那時的速度已經逼近90...我才在想:怎麼辦?會不會一路讓我騎到高鐵站去了?.... 這時上坡路段已經結
束,已經到了高架橋的平面道路,前面就是下坡了...神奇的是,才剛開始要下坡....車速卻變慢了........
為了確定油門是不是正常的,我還停在路邊轉一下油門..也好像沒問題..
先把東西丟回家裡再到附近騎上一圈,到地下道上上下下幾趟..好像也沒事..
騎到機車行請師傅檢查,也沒查出個什麼結果..
倒是機車行的問了我在哪個路段出的問題,才跟我說...:那個路段在幾年前曾經出過台鐵的火車出軌衝出路面壓死人的事
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呃....好吧....阿彌陀佛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tsa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