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頭髮長的很慢..
自從兩年前把頭髮全理光之後,至今還沒有再剪過頭髮..
但是現在的長度也不過肩下約五公分..
最近天氣熱,又開始動腦筋想把它給剪了.
但是又想試試自己到底能夠忍耐多久,所以還是暫時不去動它..

最近..我的頭髮掉的很凶,每次梳頭就會掉上一堆,而只要我經過的地方,也都會掉上一兩根..
真的是..."凡走過必留下痕跡"..
房裡更誇張,到處都可以看的到頭髮的蹤影...雖然每天都清.但每次清下來的成績實在很是狀觀..
我家的笨貓現在也是換毛期,我老公常在笑說,小笨貓掉的毛都沒妳多...
沒辦法,我也是貓科動物啊...
現在是我們的換毛期..

只是,再這樣換下去..我會不會變成禿頭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tsa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