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到了暑假...又到了我最愛的偶像劇旺季啦 ~~~
不要說歐巴桑跟人家看什麼偶像劇..
我老媽快60了.還不是每個星期在看那個"命中註定我愛你"??
有規定年紀大了點的人不能看嗎??咬我啊??

為什麼會喜歡看偶像劇..在我前.....前個部落格裡就有討論過了,所以在這裡就不再重述..
還是來看看有什麼新貨色吧!!!

除了線上on檔的台產劇之外...日劇還是我的最愛啦!
只是現在緯來播的花樣少年少女我去年就已經在網路上看完了..
所以還是再搜尋看看好了..
嗯....有了!  " Code Blue"  !!!!
最新的呢!7/3才上檔....偉大的對岸同胞居然已經剪好翻好配字幕po上網了..
真是不得不佩服他們啊!

剛看完了第一集.....心中真是熱血沸騰啊~~~~
我是P飯~~
(呃..這個稍微說明一下...
那個飯..不是我們平常吃的飯..而是fans的意思..
在追星圈裡...直接簡稱為"飯"..
所以,當人問你,你是誰的飯...不是要問你吃飽沒,而是要問你是哪一掛的..
所以...別再回答你要排骨還是雞腿了..)

劇情緊湊、人物特色明顯,後援部隊也超強...
直升機在天上飛來飛去的....血漿也灑來灑去的..(這是醫療劇,所以會出現血漿是正常的.)
山P還是一個勁的....帥啊~~
期待下一集的來臨啊..

呃...這篇我要不要設隱藏啊?被我老公看到了..又要說我愛山p比愛他多了..
唉..要知道....幼齒補眼...多看帥哥有益身心健康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tsa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