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趁著最近有難得的空檔,再把庫存的舊書再翻出來看看..
我很喜歡看書,從小開始跟媽媽姐姐開始搶漫書看,到現在我也已經不知道我看過多少書了..
還記得以前我超喜歡看一些奇奇怪怪的書,像是瀛海搜奇、外星探秘..甚至是法醫鑑識學我也看過.
除了怪書,小說、歷史、科學、醫療...阿里阿雜的..我好像也看了不少..
老公問過我,山海經之類的書我看過嗎?看過啊...我看的還是文言文版的咧.
但是,我看書很快..老公常說我是在浪費作者的心血,因為我一本書少則30分鐘,多則1個小時就能看完。
看過我不記得嗎?也不會..大概是以前看過速讀介紹的書,所以把一些方法拿來讀書,確實還蠻有效的。
小孩也愛看書,但是他們現在看的都是些動物、恐龍之類的書,沒辦法跟我做交流..可惜啊..

最近又把以前的書翻出來看,劉墉、光禹、苦苓、侯文詠,甚至還有香港朋友寄給我陳慧的書...
好像文學類的比較多,是不是表示我比較正常一點了?
記得有一陣子很愛看侯文詠的書,為什麼?因為初識老公時,他借給我的第一本書就是侯文詠的...
唉..侯先生...趕快再出書吧!現有的書已經快被我翻爛啦~

看書ing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tsa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