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一天的早上......
電話鈴響了,我順手就接了起來,以下是我們的對話(我代表的就是我說的,詐就是詐騙集團,以此類推,日後文章將不再重覆說明)

我:喂~
詐:您好!請問何xxx女士在嗎?(這個是我婆婆的名字,省略掉囉~) (一聽就是阿陸仔的聲音)
我:請問您哪裡找?
詐:請問她在不在?
我:請問你哪裡找?
詐:請問她在不在?
我:請問你哪裡找啊?
詐:妳先告訴我她在不在啊?
我: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哪裡找?
詐:是我先問妳的啊!妳先告訴我她在不在啊?
我:你又不告訴我你哪裡找,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她在不在?
詐:是我先問的啊!妳要先告訴我啊?
我:你打電話來我家,還要我先回答你問題?您哪位啊?如果你不願意告訴我,那麼你可以不用再打電話來了!

電話掛掉......笑到肚子痛...
怎麼會有這種天兵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tsa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